close

兩年多辭掉新竹的工作 雖然無縫接軌找到台中的工作

但因為真的是無縫接軌 連房子都還沒找好就開始上工

 

剛開始的一個多月借住在台中好姐妹的套房裡

三人共住ㄧ間不到10坪的房子 加上每個人上班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只有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XDDDD)

每天下班就是到處找租屋 連週末也是

後來總算讓我在路邊遇見天使房東

租了一間兩房一廳的小公寓 而且租金是意外的便宜

 

因為跟男友合住的關係 當然要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我決定開始做菜!

但一開始男友不相信我能有多好的廚藝跟耐心

所以只買了普通賣場的平底鍋

其他鍋碗勺通通是老媽的愛心 (好啦大部份是偷渡到公寓)

 

但是最近一堆食安風暴 讓我不得不開始認真研究

不只油要注意 連烹煮的器具也要安心才行

所以前陣子買了一些鍋具

 95e1560 95f4610  

 

都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

剛好碰上有活動 雙鍋組現折1000、炒鍋也有85折

而且收到貨之後立刻進行開鍋儀式!!!!

 

傳說的開鍋儀式就是將新鍋具裝7-8分滿的水,煮開後持續小火滾約10分鐘

然後將水倒掉,擦乾鍋子後滴兩三滴油到鍋內,然後用餐巾紙把鍋內都擦過一次。

之後使用前只要稍微用水沖過就可以了。

(ps溫馨提醒: 若能每個月重覆這個動作就可以延長鍋子的壽命)

 

目前我已經試用過幾次,非常好用!真的很好清洗、加熱也非常快速!!擠罷昏!

接下來會分享一些料理食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CALL COOCAN
    全站熱搜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