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總希望可以遇見讓我說出經典台詞: You complete me 的另一半

所以總希望對方能為我改變


不要他熬夜打電動
不要他抽煙喝酒
不要他當月光族

常常說教,然後說教變成了爭執
這些負面的 緊繃的 惱人的關係

經過了幾次戀愛,我才發覺每段關係都都是一樣的結局。
眼看周圍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甚至懷孕之後連聚會都只是在吃喜酒的場合碰到。

剛開使認識新朋友時,我們總是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如果互相「欣賞」好的那面,恰巧的在一起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認識對方

曾經有人說:「熱戀時要儘量地甜蜜,累積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回憶將是愛情的養分。

日子久了,很難只讓對方看見好的一面,我們也很難無視那些礙眼的小缺陷。

是阿 沒有人是完美的

既然決定在一起了 就要學著接受

在遇見你之前 他就已經這樣生活了幾十年
我們很了解自己的壞習慣,也很清楚這些壞習慣不是三兩年甚至永遠不會改變。

如果你不希望對方要求你改變 請不要要求對方為你改變

因為另一半有令你欣賞的地方,所以才會在一起
但要加上另一半的小缺陷 才是完整的他

我要愛的是完整的你

我曾經告訴我的男友
我不會要你改變,但我希望你能改善,就算是一點點。
我會接受也會忍耐你的缺點
因為我知道你也在忍耐我邋遢的個性
我沒把握可以忍耐很久很久,但我會努力,所以你也要努力。

我也會努力經營,創造美好的回憶,當爭吵時我會提醒我自己,想想你好的那一面,想想我們之間的回憶。然後我又能回到你身邊。

所以我想謝謝你 親愛的你
謝謝你愛我的優點
也謝謝你愛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